•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游记

坝上草原人家:看温血马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人人网腾讯微博网易微博0


 
坝上草原杨子农家院里,刚出生的温血小马驹的可爱模样,给大家发张照片分享一下。

坝上草原杨子家,有好多匹快马。这不又增加了两匹,在过个三五年,又将成为矫健俊美,别具风姿的快马了。
 
这不坝上草原又将迎来旅游旺季,有想来坝上草原旅游的朋友,请提前预定,坝上草原部落农家院:www.bashangle.com 来坝上旅游可以找杨子:0314-8285199
 
五一来坝上草原旅游的朋友来看我哦!
 
为了能让大家了解马的品种,下面杨子给朋友们介绍一下:
 
按照马的品种的个性与气质,可分为热血马、冷血马与温血马三大类。这种分类方式的名称,和马血液的温度或体温毫无关系。
热血马
 热血马是最有精神的马,一般而言也是跑得最快的马,通常用来作为赛马。最具代表性的品种有:阿拉伯马(Arabian)、英国的纯血马(或叫撒拉布兰道马 Thoroughbred)。
冷血马
 冷血马具有庞大的身躯与骨架,安静、沉稳,通常用来作为工作马。最具代表性的品种有:英国苏格兰的克莱兹代尔马(Clydesdale)、法国的佩尔什马(Percheron)。
 
 从字义上看得出来,不管在体型、个性与脾气上,温血马是介于热血马与冷血马之间,事实上也是由热血马与冷血马杂交,甚至是彼此杂交育种出来的品种,通常用来作为骑乘用,马术运动所用的马也大多是温血马。最具代表性的品种有:德国的荷尔斯泰因马(Holsteiner)、波兰的特雷克纳(Trakehner)。
 
友情提示:
坝上草原农家院、坝上草原旅游、丰宁坝上草原.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草原部落农家院.草原之家农家院.草原人农家院欢迎您,秉承来客为友、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您吃的放心、住的舒心、玩的开心,宾至如归的服务理念,让您真正感受到草原纯朴的气息、农家悠久的传统,为您的坝上之旅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您开心而来,满意而归!一直在坝上有很好的口碑。
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www.bashangle.com   www.bashangluxian.com   www.bashangyangzi.com  www.91bashang.com
杨子:0314-8285199   15176788996  13831473021
坝上草原杨子品牌连锁店宗旨是让您玩的开心、吃的放心、住的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