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旅游攻略

春暖花开:终于迎来坝上草原的春天

  盼望了许久,春雨轻洒,草儿发芽,草原青绿一色,坝上草原的春天终于到来了。只有坝上,才能给你一场风花雪月的梦,今天坝上草原小编带大家看看春天的丰宁坝上草原:

坝上草原

  不见了冬日的萧索,褪去了苍白的颜色,生机正一点一点释放出来。

  眼前的绿色越发浓郁,点点野花点缀在绿茵如毯的草原上,格外醒目。

  再过些时日,这里将会被各样的花包围,摇身一变,成为一副绝美的画卷。

  坝上,在中国的版图上并没有这么个名字,我们所说的坝上,是华北平原和内蒙古高原交接的地方陡然升高,成阶梯状, 故名"坝上",也就是蒙古语里“高处”的意思。

  与浩瀚的内蒙古大草原相比,坝上只能算一片草甸,但是在摄影师的眼里,就是这片草甸,比其他任何地方都要让人着迷,能让你美到哭的,丰宁坝上草原
坝上草原

  自驾坝上

  想要欣赏到坝上草原最原始的美,自驾绝对是独一无二的选择。当你穿梭在广袤的草原上,看着一路上充满野性的美景,身心都会得到前所未有的舒畅。


  京北第一天路位于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境内,地处冀北山地与内蒙古高原交汇处,像一条巨龙横卧在平均海拔1800多米的丰宁坝头地带。

  许多人会将它误认为是声名远扬的“中国的66号公路”,也就是“草原天路”,但其实它是风电场项目建设过程中遗留下来的一个巧合。

  京北第一天路全线 100多公里,由A、B、C、D、E、F多段组成,现在已有四段通车。

  行驶在其上,可望坝上山峦柔美,览坝下群山巍峨,如一幅江山多娇的画卷,美景尽收眼底。

  山坡绿草,形如地毯,林间溪水涓涓,奔流不止,景色美不胜收。
坝上草原

  被称为“中国的66号公路”的草原天路,可以说是老司机的最爱。

  一片辽阔之中,柏油路蜿蜒起伏,盘踞在群山峻岭,一座座高高耸立的风车沿着天路蔓延开来,占满了人整个视线。

  天路沿线,各种颜色的花朵点缀在草原之上,五彩缤纷,漫山遍野,随风摇曳,仿佛置身童话里。

扬子坝上草原农庄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180余人住宿、用餐。1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
  从规模上,坝上草原农家院杨子连锁农家院现已成为集合了坝上草原特色餐饮、坝上草原住宿、坝上草原租车、坝上草原骑马、草地摩托等娱项目、坝上草原景区特价门票等名副其实的特色综合农家院。
  陆续接待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沈阳、山西甚至韩国、美国的各位友好旅人,都给咱农家院的经历增添了缤纷的笔迹。同时也激励着咱们农家院要更加的亲和、朴实,要继续秉承咱们农家院的特有风格,让您在坝上草原农家院放松的同时能切身体会到坝上草原人民的热情好客。
  给大家提供一个更舒适的住宿、用餐、游玩的好环境。坝上草原农家院--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于 1998年建设“草原之家农家院”可同事接待90余人住宿、用餐。 2008年建设“草原部落农家院”可同时接待60余人住宿、用餐。
  2011年建设“草原人农家院 ”可同时接待80余人住宿、用餐。2015年投资230万扩建“草原部落农家院”正式营业可同时接待200余人同时住宿、用餐。设有高中低档标准二人间、标准三人间、标准家庭间、标准大床间、套房。
  本农家院距离北京280公里,四周被草原包裹,交通便利、紧邻s244省道。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坐落于丰宁坝上草原的大滩镇元山子村,是京北第一草原的腹地、距坝上草原最大游乐场“嘉年华游乐场”2公里、坝上草原最著名景点“大汗行宫”1.5公里。离坝上草原最大草原“京北第一湿地草原”只有500米的距离,隔路相望、距游玩场地、各景区相对距离较近,方便。
  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也不是一个简单的餐厅和酒店,而是一个您草原的家,一个可以让您摆脱困扰、放松身心的休息站!
  坝上草原旅游·杨子农家院欢迎您!!!地址: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杨子农家院 
  电话:0314-8285199 手机:13831473021 联系人:杨子  QQ:4754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