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旅游攻略

冬季的丰宁坝上草原是摄影师们追逐的对象

  你知道吗?冬日里的丰宁坝上草原是摄影师们追逐的对象,山舞银蛇,原驰蜡象,这里有拍不烂的风景和不重样的大片,皑皑的白雪冰封了大地,层层叠叠的松树,扬鞭而起的牧马人,恬淡与宁静是雪的极致姿态,下面坝上草原为大家分享下冬季的丰宁坝上草原是摄影师们追逐的对象。

坝上草原

  那被白雪覆盖的白桦林 ,如一尊尊冰冷的雕塑,挺拔的矗立在那儿,展示着自己的孤高和清绝。

  冬季拍摄雪地奔马场面,要远远好于夏秋季节,逆光和侧逆光拍摄马匹在雪地奔跑,鬃毛、马尾、溅雪、哈气的画面,层次动感强烈,气势磅礴。

  极速飞奔的骏马,俊朗的少年挥舞着马鞭,欢呼声在风中飘扬,曾经清澈流淌的湖泊,也结成了晶莹的冰,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冰冻湖面的枯草挂满冰霜,悠闲的马儿如精灵在丘陵间缓缓移动。

  草原上那矮矮的雪蘑菇,仿佛冰冷的童话,冷的撩拨人心,美的让人窒息,,蓝天白雪,树影斑驳,金色的阳光炸裂了画面,也美醉了草原。

  无边的林场成了浩然一色,房子、栅栏、成群的骆驼、马儿,星星点点散落买白色的锦缎上,美的叫人移不开眼睛。

  如果不惧寒冷,早上的日出定会给你意外惊喜,看冰雪世界里的朝阳初升,感受那穿透浓雾的温暖,还有那凝结的雾凇,结冰的河流,行走的旅人,在这宛如水墨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风景。

  大雪过后的坝上,就像一朵带刺的玫瑰,寒冷的同时,也拥有着让人难以抵挡的绝美风光。
坝上草原
  冬季丰宁坝上草原摄影必带物品:冬季丰宁坝上草原旅游感受童话世界冰雪奇缘的美

  1、备齐防寒的衣物


  北方冬天气温约零下 30 度,有些地方甚至达到零下 40 度。应备羽绒服、羊毛衣、羊毛裤、帽子、手套、围脖等,室内室外气温相差很大,应该及时的调整,冬季丰宁坝上草原摄影器材清单。

  2、注意防滑

  冰雪地区行走要注意安全,特别是大拐弯和山的背阴处,会有冰雪路面。走路应膝盖微弯,重心前倾,避免摔倒时伤及脑部。

  最好穿雪地防滑棉鞋,内附棉毛为佳。棉鞋号码应比正常鞋大一些,脚在鞋内保留一定的空间,有助于活血。建议装备雪套,避免向鞋里灌雪。

  3、避免冻伤

  在户外活动时,如身体某部位感觉寒冷,一定要活动。如产生冻伤、冻裂或手脚无感觉到情况下,不能用热水烫,应用雪搓。洗手后一定要擦干净否则接触金属容易黏上,冬季丰宁坝上草原摄影及游玩装备清单。

  4、保湿护肤

  冬季天气干燥、寒冷、很容易干裂,护肤品应以油性为佳。天气干燥,常会感觉口干,每天晚上睡前可以在房间里放一些水早晨起来服用会好一点。

  5、备用药

  冬季寒冷,出门旅游要备感冒药和常用药。北方爱吃凉菜,不习惯的会闹肚子,北方干燥,有需要的备些清热冲剂。

5aa0b9fc2bbbb.jpg

扬子坝上草原农庄

   坝上扬子农庄(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

  【农家院简介】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200余人住宿、用餐。2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从规模

  上,坝上草原农家院杨子连锁农家院现已成为集合了坝上草原特色餐饮、坝上草原住宿、坝上草原租车、坝上草原骑马、草地摩托等娱项目、坝上草原景区特价门票等名副其实的特色综合农家院。陆续接待了来自北京、天

  津、河北、河南、沈阳、山西甚至韩国、美国的各位友好旅人,都给咱农家院的经历增添了缤纷的笔迹。同时也激励着咱们农家院要更加的亲和、朴实,要继续秉承咱们农家院的特有风格,让您在坝上草原农家院放松的同

  时能切身体会到坝上草原人民的热情好客。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180余人住宿、用餐。1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