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旅游攻略

2014年度最佳旅游地点:丰宁坝上草原

  衣:坝上草原其实是一个高原的气候,早晚温差比较大,早穿皮袄,午穿纱,晚上围在篝火吃西瓜,很符合坝上草原的天气,所以各位在去坝上选择衣服的时候,一定别介意多加一些保暖的衣服。有可能用不上,但是老人说得对,饱带干粮暖带衣,还有就是骑马的衣服。
  衣服:一般我是不管什么时候去,都是外面一件长袖的衣服,里面一件T恤,下面一条牛仔裤。
 
  鞋:骑马一定要穿鞋纹不太深的平底鞋,这样比较安全。因为如果不小心脱蹬的话,比较容易把脚拿来。当然如果住在坝上草原农家院都可以租到马靴,可以考虑租一双马靴。护腿建议大家都要租用,要不真的很磨腿的。
 
  手套;一般住在农家院会对客人卖线手套,价格应该在3元以内的。如果北京有这样的手套,可以自己带着。如果没有,也可以自己准备,就是为了不磨着手。
  帽子:可以带着棒球帽,有帽沿,可以挡阳光。如果以前去别的地方玩,买了看着挺像西部马帽的那种皮帽子,也可以带着,必竟照像漂亮……但安全起见,可以考虑骑马专用头盔或是西部的马帽。如果一年只去一次两次的,就不用买了。
  眼镜:坝上的阳光很强,所以眼镜很必要,但最主要的作用是为了骑马的时候防沙。
  头巾或是方巾:为了防止沙子进嘴里,骑过马的人都知道在别人后面骑马,很容易吃沙子的。头巾最方便,有弹性,一套就可了。方巾一定要买布的,以前我把自己喜欢的纱巾带着,结果可滑了,基本系不住。喜欢拍照片的姑娘们还可以带着漂亮的衣服,下午休息的时候,可以换上漂亮的衣服去拍照
    防晒霜:最好是大家都摸上,坝上草原的紫外线是很强的。半天就能把你白白的皮肤给你晒红了,会脱皮的。
  食:其实坝上当地的人做饭,只有几种好吃:花卷、帖饼子、烙饼、土豆、乔麦面、当地的蔬菜是很棒的这些还可以,要是想吃什么好吃的,我的原则是吃饱就成。
  关于烤羊:坝上的烤羊确实跟别的地方的烤羊不一样,烤法也不同,他们是有一种烤汁涂在上面,烤好一层吃一层,再烤再吃。汁的话呢,因为坝上的人吃东西比较咸,所以可以看着他们少放盐,让他们把汁甜一点。烤的时候,一定要同去的人,一起站在火堆边上,看那那块肉可以揪下来,就去揪,揪下来就直接放嘴里吃,不是我说,去年我带我一个亲戚去,我那个亲戚也是走南创北,什么地方的烤羊都吃过,但是他说,最好吃的还是坝上的烤羊,不管咋滴,有氛围。
  去坝上,一定得吃土豆,红皮的土豆,听说是卖给肯德基炸薯条用的,我喜欢吃的一道菜是土豆跟白薯一起炖,外号面对面,香甜可口,基本上我就不用吃别的了。
 
      住:现在去丰宁坝上草原,可以住在草原部落农家院。近几年随着坝上草原旅游业的不断发展,住宿条件大有改善,因此住宿条件还是不错的,建议去农家院住去经济实惠,还比较不错。
  行;现在去坝上两条路一条路是之前的老路,全是山路,从怀柔走另一条路是新修的,从八达岭走,一路缓坡,很好走。新手可以选择走八达岭。老司机们要是想让后排座的姑娘小伙们体验“幸福的拐弯”可以选择老路。因为我比较路痴,所以不太能指路,这里就不介绍怎么走了
  玩;去坝上玩主要就是骑大马,骑马是又刺激又有新鲜感。丰宁坝上草原。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有精良的马匹为您准备着,有大中小沙滩摩托车。
 
  友情提示:
   坝上草原自驾游,丰宁坝上草原自驾游,草原自驾游,坝上草原旅游,丰宁坝上草原.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草原部落农家院.草原之家农家院.草原人农家院欢迎您,秉承来客为友、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您吃的放心、住的舒心、玩的开心,宾至如归的服务理念,让您真正感受到草原纯朴的气息、农家悠久的传统,为您的坝上之旅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您开心而来,满意而归!一直在坝上有很好的口碑。
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www.bashangle.com   www.bashangluxian.com   www.bashangyangzi.com  www.91bashang.com
杨子:0314-8285199   15176788996  13831473021
坝上草原杨子品牌连锁店宗旨是让您玩的开心、吃的放心、住的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