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娱乐项目

坝上草原娱乐项目- 嘉年华游乐场

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店与丰宁坝上洒然嘉年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凡是入住咱酒店的客人杨子都可帮您拿到低折扣的嘉年华游乐场套票,套票赠送当晚演出一场,把我们酒店在当地的优势都分享给大家,让大家不花一分钱
嘉年华游乐场项目含有:(丰宁坝上草原娱乐项目最多的游乐场)
自费项目有: 不含套票之内
滑翔机 沙滩车
套票包含项目有:不限时间和次数嗷、随便玩
滑草、射箭、飞斧、真人cs、双层旋转木马、大力水手、果虫滑车、欢乐杯、碰碰车、弹跳飞人、高尔夫、超级秋千、追击狩猎、滚筒、草地球、拓展训练项目等20多项娱乐项目.......
 
丰宁满族自治县云海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9日,坝上草原嘉年华由丰宁满族自治县云海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游乐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三十多万平方米,以营造和谐、奉献欢乐为理念,结合民族文化移植嘉年华模式,打造承德地区规模最大的游乐项目。
项目介绍:
呼吸新鲜空气,畅游天然氧吧,坝上草原嘉年华带您一起领略京北第一草原的雄伟与壮丽,让您暂时告别城市的喧嚣,远离公务的繁杂,在美食、美景,在无限激情的玩耍当中,在童话般的青青草原上体验别样的满蒙风情。

一、美景:
嘉年华项目所在地是离首都最近最大最美的草原,有“京北第一草原”的美誉,著名的滦河就发源于此地,潺潺的河水浇灌得这里碧草连天、百花争艳,这里自然资源十分丰富,金针花、野罂菜、干枝梅、金莲花,倍受人们喜爱,可食的山珍有雨后的蘑菇、甜酸的大黄梗和形似如意的山蕨菜,每年端午节前后百灵鸟在花草中产卵孵化,10月成百上千的南徙大雁在这里短栖,野兔、鼹鼠、狐、貉等草原动物,经常在坡地草丛中出没,蒙古语称此地为“海留图”,意为水草丰美的地方,走进这片大草原,就会感受到那“草如毯、云如絮、风如情语、花如人面”的自然之美,置身高地仰望,似有天穹压落,云欲擦身之感,放眼沼泽、滩地组成的旷垠原野,氤氲流升,庶草摇曳,繁花铺地,禽鸟飞鸣,骏马奔驰,不由会唱起那首北朝民歌“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二、晚会:
美食数不胜数,美景眼花缭乱,玩够了,吃饱了,嘉年华还会再送给你一个美轮美奂的夜晚,当太阳悄悄落下草原的时候,嘉年华的狂欢也随之而来,悠扬的马头琴,豪放的蒙古舞,一条条洁白的哈达,一杯杯香甜的蒙古酒,热情的蒙古姑娘相邀您在篝火边上翩翩起舞,那一簇簇艳丽的烟花不时升起在天空,让这个草原的夜晚更加绚丽多彩,让您体会一种来自心灵深处的释放与自由。

三、项目:
坝上草原嘉年华位于“京北第一草原” 核心地带,由香港晨阳国际嘉年华投资有限公司巨资兴建。该项目占地面积三十多万平方米,以营造和谐、奉献欢乐为理念,结合民族文化移植嘉年华模式,打造承德地区规模最大的游乐项目。其中包括双层转马、果虫滑车、大力水手,超级秋千、追击狩猎、碰碰车、欢乐杯七个大型设备,另外还有滑草、骑马、射箭、草地球、飞斧、高尔夫、沙滩排球、真人CS、卡丁车等草原特色项目,另外还成立了越野车俱乐部,建立了特色采摘园,以及婚纱影视基地。让您在嘉年华里玩出激情、感受自然,享受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