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旅游攻略

坝上草原旅游都带啥?

坝上草原旅游都带啥?
 
1、坝上草原的地图和旅程地图:这是保证旅行顺利的另一关键物品,这东西实在不能算沉,也不占地儿,就带上吧。
2、身份证:没有了证件,无异于流窜犯,时刻都会碰到麻烦。
3、现金和信用卡:现金要整零搭配,否则会吃亏,甚至搞到假钞。如果要是住坝上草原农家院请大家带上现金因为坝上草原农家院都没有刷卡、支票这些业务只收现金的。如果要住酒店,可以带信用卡,这样可以避免把大量现金抵押在前台。
4、飞机票或火车票:如果忘带在身上,现买往往来不及。
应急物品列表
1、少量药品:少量的消炎药,黄连,创可贴,风油精,感冒药,它们是保证旅游不会中途而废的重要物品。这里我再补充一点小经验,那就是请带一小块干净的姜片,当你突发急性肠炎,腹泻腹痛时,服用一小块姜,只需几分钟,一些OK。这可是本人在郊外亲身尝试过的成功经验,胜过黄连素,挽救了一顿美味大餐。
2、几块巧克力:坝上草原地区往往风云莫测,一旦陷入阴冷潮湿,山风凛凛,饥寒交迫的处境,几块巧克力是坚持下去的顶梁柱,最好再备上几块牛肉干,这样可以延长抵抗饥饿的时间,从而振奋起精神。
3、指南针:在坝上草原丘陵地带失去方向感是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4、手机:请记住,为自己保留一条与外界联系的有效渠道,是身处困境时最后的法宝。这一点即使在境外旅游也是如此。现在的全球通手机完全可以保证全球通。建议不要拿手机当表用,因为旅行时最爱丢的东西就是手机。只要不需要通话,就保存在最安全的地方,晚上入睡前,务必关掉手机,节省电能。按这种方法,一般一块厚锂电池可以坚持整四天的旅游行程。
5、手表或商务通、文曲星:时间是保证行程是否顺利的关键,商务通和文曲星上不但有时间有闹铃,而且还有很多有助于旅行的内容。有朋友说手机上也有表,就不用再带手表了。我要说,如果您只出门旅行两天的话,可以用手机计时。但是两天以上的旅行,看手机里的表就有问题了,而且危险。一方面,手机的电池电量有限,反复开机查看时间,必然浪费电能,缩短手机的待机时间。通常在旅游点不大容易找到充电的地方,在国外,电源插孔和电压也不一定合适。而没有电的手机就是废物,不但不能在危机时及时与外界联系,连时间也不知道了,岂不危险吗?
坝上草原娱乐注意事项
1、坝上草原骑马:千万记住把自己的随身物品放好或者交给坝上草原农家院的管理人员或者是店老板杨子代替保管因为骑在马背上很容易把自己的贵重物品串出去,每年来坝上草原骑马的游客都有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丢失的事情发生,运气好的可能找回来运气不好的也就认了所以来坝上草原骑马一定要注意这点
 
友情提示:
    
丰宁坝上草原.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草原部落农家院.草原之家农家院.草原人农家院欢迎您,秉承来客为友、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您吃的放心、住的舒心、玩的开心,宾至如归的服务理念,让您真正感受到草原纯朴的气息、农家悠久的传统,为您的坝上之旅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您开心而来,满意而归!一直在坝上有很好的口碑。
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www.bashanglvyou.com 
杨子:0314-8285199   15176788996  13831473021
坝上草原杨子品牌连锁店宗旨是让您玩的开心、吃的放心、住的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