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旅游攻略

"坝上草原自驾游"草原部落农家院提醒您

"坝上草原自驾游"草原部落农家院提醒您:
 
 草原部落农家院提示:
 
  1.坝上早晚温差大,除带一些保暖的衣服外,太阳镜、防晒霜、防风的帽子和手套也应具备(为骑马做准备)。
 
  2.带上手电筒,方便夜里在草原上走动。在坝上这个季节会突然下雨,要备好雨具。
 
  3.租马需要注意,马匹每小时租金40元,计时办法: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算,半小时以上不足一小时按一小时计算,每租一匹马预交押金100元。第一次骑可以让人牵着,一小时10元左右。要备一条耐磨的裤子,最好穿马靴,当地没有出租的地方,实在不行穿运动鞋也行。初学者最好穿一双不带后帮的鞋,这样即使鞋被马蹬卡住,脚也可以拿出来。
 
  4.多带水,多喝水,不过当地的泉水水质也还不错。
 
草原部落农家院.位于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从北京出发,经怀柔穿绕蜿蜒群山直上海拔高达2000米的山坝,在这里你可以忘掉一切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烦恼,释放自己人性的另一面,你可以无拘无束,尽情狂奔;你可以在寂静的夜晚吃着烤肉,喝着美酒,望着万点繁星,听着悠扬的马头琴,你会找到一种都市里无法体验到的异样感觉。坝上之家的主人会让每位客人度过一个难忘、愉快的假期!
 
都市的酷热和工作的压力是不是让你喘不过气?开着车缓慢地行驶在拥堵的公路上是不是憋闷坏了?还等什么,开上你的爱车驰骋坝上吧,放飞你的心情,享受一份特有的宽广和逍遥,也让爱车在草原上撒撒野。
 
景点目击:
    不到草原,绝想象不出草原的广阔。丰宁坝上,是距北京最近的天然草原,总面积有350平方公里,西北高东南低,分为坝头、坝中和坝尾三部分,是内蒙古坝上高原的一部分,平均海拔达到了1486米,这里生活着60.2%的满族人,民族特色浓厚。夏季最高温度不超过二十二摄氏度,无论是一马平川的草原、绵延的远山,还是浩瀚的蓝天和触手可及的白云,都给人壮美的感觉。
 
  “坝上”特指由草原陡然升高而形成的草甸式草原。每年的七八月间是坝上草原最美丽的季节,满眼都是花:黄色的金莲花、白色的唐松草、淡蓝色的翠雀……更让人叫绝的是被喻为永不凋落的补血草,冬天也能盛开,这可是别的地方见不到的。
 
  坝上的风很野,吹在脸上却没有沙。马很多,可以骑着它任意奔驰;羊群点缀在碧绿的草上,很像天上的云一朵朵地掉在了地上。晚上,篝火晚会是必不可少的,穿着旗袍和花盆底鞋的满族姑娘会跳起优美的民族舞,热情地邀你加入。夜里的草原最美,满天的星星被压得很低,仿佛伸手可及。
 
  除了赏景,你还可以搭上热气球、乘滑翔机、驾动力伞飞在天上俯视草原;沙地排球、情侣脚踏车、山地滑草、越野吉普车等新鲜玩意儿等你尝试;在坝上的千余亩林带中可以到蒙古包里做客,不但能吃到新鲜的蔬菜,你还可以亲自挤牛奶、掏鸡蛋、摘豆角、起地瓜、喂猪放羊,体味田园生活。
 
  日程安排:
 
  由于开车行程时间较长,因此建议您玩两天,晚上可以住在坝上草原之家农家院。
 
  路线指南:
 
  北京到坝上草原全程260公里,您可以从三元桥开始上京顺路,沿111国道向北,经过牛栏山环岛、汤河口,在长哨营路口的三岔口,要沿左道往北到达丰宁,向北到达土城子,从岔路口向左转到达大滩。路途中,除了上坝后门票33元外,其余路段均无过桥、过路费,总行程大约6个小时。
 
  另类风光:
 
  在坝上开着车自由地驰骋,有两个地方你是非去不可的。
 
  情人谷
 
  情人谷在坝中地区,周围是连绵的绿色山脉,而这里却凹下去,在高山的包围中形成一个山谷,很像盆地。这里长年无人居住,非常幽静,和周遭满眼的绿不同,这儿布满了鲜艳的花儿,据说在这儿看星星是最美的,天空很高、星星却就在眼前。而且由于周围没有蒙古包和牧场,所以气候相对于周围的山脉又凉爽了不少。正因如此,这里也是张艺谋拍摄《我的父亲母亲》的外景地。
 
  从住的地方骑马往返大约3-4个小时。
 
  闪电湖
 
 
  在坝尾地区你会看到一汪美丽的湖水,当地人叫它闪电湖。据说,在天空俯视,它真的酷似一道亮闪。在碧绿的草原上有这样一道清澈的湖,不足为奇。但在阳光下,白云和湖水却闪着淡紫色的亮光,倒真的挺像闪的颜色,这不能不让人称奇。其实,说它是闪电湖,还因为这里流传着一个关于天上的闪电仙女和人间勤劳勇敢的草原小伙子的凄美爱情传说。
 
  由于闪电湖在坝尾,骑马去路程既远又累,最好开车前往,往返3个小时。
 
  食宿:
 
  美味的奶茶、喷香的烤羊肉,先抓住你的胃,再留住你的心。此外,像莜面、蒸窝子、蒸芋子、烧土豆味道独特,百吃不厌。此外,这里还有大量的野菜,肉炒的、凉拌的,不但味道好,而且对身体极有好处。
 
  至于在坝上草原上住宿,走上坝头就可以看到了。要找野趣,也可以住类似“草原杨子品牌连锁农家院”这样的农家小院,既卫生又实惠。条件很好,农家院很便宜,标准间2人-3人间内设电视。独立卫浴
 
   友情提示:
    
自驾游,坝上草原自驾游,丰宁坝上草原自驾游,草原自驾游,坝上草原旅游,丰宁坝上草原.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草原部落农家院.草原之家农家院.草原人农家院欢迎您,秉承来客为友、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您吃的放心、住的舒心、玩的开心,宾至如归的服务理念,让您真正感受到草原纯朴的气息、农家悠久的传统,为您的坝上之旅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您开心而来,满意而归!一直在坝上有很好的口碑。
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www.bashangle.com   www.bashangluxian.com   www.bashangyangzi.com  www.91bashang.com
杨子:0314-8285199   15176788996  13831473021
坝上草原杨子品牌连锁店宗旨是让您玩的开心、吃的放心、住的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