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旅游攻略

自驾坝上草原感受农家风情

到坝上草原旅游,坝上草原自驾游找坝上草原杨子农家院为你提供全方位服务。吃、玩、住不用愁,坝上杨子农家院帮您全部搞定!坝上草原旅游,坝上草原自驾游首选杨子农家院,全程贴

 

自驾坝上草原感受农家风情
 
来到丰宁坝上草原自驾游,带给你最大的视觉冲击就是,一望无际的草原,广阔无垠的天际,我只需要做的就是张开双手,深深的呼吸,享受着大自然给我们的最真实美景!
 
当我们每次听到草原的时候,脑海里总是在想象这一副,骑马驰骋的画像,可是,当我们去到坝上草原的时候,发现很多景象都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没有驰骋马儿,没有想云朵一样羊群,也没有潺潺流淌的小溪,可是,丰宁坝上草原,带给你最真实的坝上草原风情,最朴实的农家风情!和最美丽的草原风景。 
 
如果我们时间比较多的话,一定要去走走,享受一下,脚踏在柔柔青草上面的感觉,累了,我只需要席地而坐,困了,我们只需要向轻轻一躺就行,在这里,一切都是大自然带给我们最美好的享受!这里是那么的清新怡人、那么凉快。
 
那么来到草原,相信每一个朋友最想做的就是骑马,骑着马儿驰骋在广袤的大草原上,是怎样的一种心情呢!策马奔腾,我们青春年华,在这大自然送给我们礼物的面前,我们能做就是尽情的享受!享受着这一份避世的闲情逸致!
可是骑马,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们一定要按着规则来,这是对于我们自己的人身安全的着想,说到这里来,想起一件事,我们出来玩,一定要带上长袖衣服啊尽管是炎热的夏天也要有备无患啊因为坝上草原气候独特夏季就和北京初秋一样早晚很凉的,还有就是雨具别忘了带最好带上雨披在骑马的时候雨伞是不能打的呦。尽量要穿着休闲一点,鞋子尽量要穿平底鞋,这样,我们骑马也会安全很多!最后小b总结两句话也是我内心最真实的感觉:
 
领略最美最真实的草原,丰宁坝上草原是您最好的选择!绝对不负此行。
 
  友情提示:
    
自驾游,坝上草原自驾游,丰宁坝上草原自驾游,草原自驾游,坝上草原旅游,丰宁坝上草原.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草原部落农家院.草原之家农家院.草原人农家院欢迎您,秉承来客为友、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您
 
吃的放心、住的舒心、玩的开心,宾至如归的服务理念,让您真正感受到草原纯朴的气息、农家悠久的传统,为您的坝上之旅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您开心而来,满意而归!一直在坝上有很好的口碑。
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www.bashangle.com   www.bashangluxian.com   www.bashangyangzi.com  www.91bashang.com
杨子:0314-8285199   15176788996  13831473021
坝上草原杨子品牌连锁店宗旨是让您玩的开心、吃的放心、住的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