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坝上新鲜事

坝上草原自驾游2-3日旅游线路方案及攻略

【早上】日出4:30左右,一定要早早起床,住宿地前面山坡或者后面山坡看日落都很好。

【上午】07:30早餐,08:00出发前往【千松坝森林公园,京北第一天路就是在千松坝里面,特别是适合自驾车,全程水泥路,所有车都可通行】是坝上一座以天然次生林景观为特色的新辟旅游风景点。该园是由交界沟、大北沟、豹子沟等构成的,坐拥北方最大的云杉林,是集山岳,森林,草原,湿地,农田于一体的自然生态旅游景区。海拔最高点1892米,一览坝上草原整体风貌。千松坝内京北第一天路全程100多公里,天路蜿蜒起伏,像一条巨龙横卧在丰宁坝头地带,这里驱车游览于此,望坝上山峦柔美,览坝下群山巍峨,如一幅江山多娇的画卷,美景尽收眼底。

坝上草原自驾游

【中午】12:00返回酒店午餐。

【下午】14:00前往【大汗行宫】是京北第一草原上规模最大的景区。它以其独特的地域文化为背景,而建设的【成吉思汗行宫】,通过景区建设过程中对蒙元历史文化的挖掘,用点滴讲述着粗犷的蒙古民族创造的“马背文化”。大汗行宫宫殿区:占地30万平方米,宫殿范围内由宏伟壮阔的宫门、代表民族信仰的长生天牌坊、战场上的金戈铁马的还原场景、独具特色的议事金帐、具有强烈宗教色彩并象征神在其位的敖包和集佛教、道教、萨满教于一体的祭天台等建筑共同构成景区中轴线。闪电湖和大汗行宫距离很近,可一同游览。

【晚上】18:30晚餐,天天晚上狂欢夜继续,九点以后前往山上观星,草原夜晚的星空是你想不到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