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坝上新鲜事

坝上草原7,8月间是油菜花盛开的好时节

坝上的7,8月间是油菜花盛开的好时节油菜花的花期很长,一般都在一两个月左右,初开的时候,浅黄和嫩绿交织一起,很清新;盛开的时候,金黄一片,非常灿烂。早晨和午后,是一天中比较好的拍摄时间,这时候光线比较柔和,色彩也比较鲜明。丰宁坝上草原花期到啦!看金莲花海 千亩油菜花 看草原音乐节 这个暑期的坝上草原的空气,从未如此燥热

坝上草原7,8月间是油菜花盛开的好时节

什丰宁坝上草原么时候花开得最美,花期是什么时候?什么时间去最好?
丰宁坝上是距离北京最近的草原,一般在6月到10月都是去坝上草原旅游的最好时间。夏季,一片绿油油的草场,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冬春,草枯萎,没有什么好看的。如果您是摄影,9—10月最合适,那时是坝上摄影的黄金时间。非常搜索旅游网提醒您,一定要多带衣服。
野生花有金莲花、油菜花、芍药花、山丹花、柳兰、翠菊、华北蓝盆花等600余种;花期最佳时间是7-8月份。

坝上草原花期推荐
6月初到8月中,辽阔的草原上盛开大束的狼毒花,各种鲜花争奇斗艳。
7月末到8月初,海拔1200以上满山的油菜花常引来翩翩彩蝶舞于花间。
7月初到8月末,金莲花如万点金星落地,四野一片金黄,漫野铺去格外耀眼。
8月末到9月初,大片大片向日葵花以挺拔的身躯和高昂的笑脸迎着太阳生长。
9月中的金秋诗情画意,红叶满山,霜林叠翠,草甸边缘漫坡金黄的桦树叶,构成一幅幅古希腊油画。这是摄影最出片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