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坝上新鲜事

坝上草原情人谷越野穿越

    第一次来丰宁坝上草原是2017年10月国庆节期间,跟随宁河户外丰宁坝上草原小北沟、闪电湖赏秋景。这次是跟随远山户外徒步穿越丰宁坝上草原情人谷––千松坝国家森林公园半程路线情人谷––二道河子段,领略与秋日不同的夏日草原景色。
这是上次秋日坝上草原行的龙兴之地––小北沟,有山有水。据说当年耶律阿保机在此登山避难,后登基称帝。

坝上草原情人谷越野穿越

    而这次近百人的远山户外团队,浩浩荡荡开进了情人谷。分别入住平房、楼房、蒙古包。还有一部分队友选择野外露营。一番安顿、就餐后。情人谷内自由行。与秋日不同,呈现在眼前的是满眼的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