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常见问题

丰宁坝上住宿和游玩

丰宁坝上住宿和游玩

问:

大学几个室友 周末去丰宁坝上玩玩 打算骑马并在附近看看风景 放松放松

听说有个闪电湖不错 还有别的推荐么

骑马什么的在哪 并问下有没有推荐的比较好的住宿

答:

丰宁坝上主要景点:情人谷、柳树沟、千松坝森林公园、闪电湖、大汗行宫。

大汗行宫和闪电湖是顺路,景色不错,可同时前往。

坝上各个村都有自己的马队,一般你们住的地方都可以安排马匹到门口。

关于住宿的你可以从网上查一下,住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多看看游客评价。

问:

请问您坐公交的话怎么到呢

答:

乘车方式:10号线地铁三元桥站下车,C1口出站,京顺路方向,出来就可以直接乘车了!所有到丰宁的车都经过此地。

或者从六里桥或四惠长途车站乘车!

进丰宁车站后直接转丰宁至大滩方向(坝上)的任何一辆车都可以。

长途车上坝之后给农家院打电话,我们会安排车辆接您。

说明:

(1)北京至丰宁需要3小时左右,北京至丰宁票价60-70元/人。

(2)丰宁至坝上需要2小时左右,丰宁至坝上票价19元/人。

北京到丰宁坝上草原公交车_长途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