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常见问题

承德坝上草原收费吗?

承德坝上草原收费吗?

承德坝上草原分为两部分:丰宁坝上草原、围场坝上。围场坝上属于坝上草原的一部分。

丰宁坝上草原现在免费;围场坝上门票130元/人。

景色相对围场更好些,但整个游玩行程费用也要高。

【哪个坝上好玩】

丰宁坝上是离北京最近的坝上,也是最为成熟的坝上。休闲避暑首选!消费不高。马匹数量多,质量优,马友多。开发早,各种配套设施齐全。《我的父亲母亲》《暖春》《上下五千年》《二十五个孩子一个爹》等影视剧,这些都是在丰宁坝上拍的。

围场坝上树多、水足!有号称亚洲最大的机械林场,据说从清朝时就开始种树了,那时是皇家狩猎的地方,要不怎么叫皇家猎苑呢。《还珠格格》《康熙王朝》等很多影视题材,都是在围场坝上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