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坝上摄影

丰宁坝上旅游------夏季白桦林

到坝上草原旅游,坝上草原自驾游找坝上草原杨子农家院为你提供全方位服务。吃、玩、住不用愁,坝上杨子农家院帮您全部搞定!坝上草原旅游,坝上草原自驾游首选杨子农家院,全程贴

 

丰宁坝上旅游------夏季白桦林
 
就这样美好的穿越了八小时的路程。过了塞罕坝森林公园的收费关卡,大片大片的白桦林海出现在车窗两侧,此时似乎有青草夹杂着马粪的气息断断续续飘落过来,我知道草原近了。
 
车子继续上行,树林则逐渐降于眼下,俯瞰林海又是另一种景象。只见密密麻麻的树冠层层叠叠,无限蔓延开去,满眼的浓绿不着尽头,天空也不再高远,俯身下来紧紧拥着这无边的绿色。公路转着大弯伸向远方,翻过这个山岗,就到了冀蒙的分界、滦河的源头了。
 
丰宁坝上草原位于承德市西北部,地处燕山北麓和内蒙古高原南缘。坝上草原,被誉为“京北第一草原”,位于河北省丰宁县大滩镇,是离北京最近的天然草原。夏季凉爽、空气清新、牧场辽阔、牛羊成群,闪电湖附近景点众多。开车前往,沿途还经过顺义、怀柔的众多景区,一路尽是青山翠谷,赏心悦目,适合消闲避暑。
 
 
 
人们都说,到坝上必须做3件事:骑马、喝酒、吃肉。而骑马则是重中之重。坝上草原的马匹以新疆伊梨马和蒙古马为主,体型不大,稳定性一般都很好。选择好马匹,谈好了价钱,就可以上路了。勒着缰绳,感受着马背上的颠簸,听着耳边呼呼而过的秋风,看着远方随风摆动的青草,仰望湛蓝的天空,驰骋于辽阔的草原天地间,只感觉自己是一位没有任何束缚的自由人,恣意遨游天地。
 
坝上草原总面积约350平方公里,是内蒙古草原的一部分;平均海拔1486米,最高海拔约两千多米;是滦河、潮河的发源地。这个季节的坝上已经少了很多游人,放眼只能望见偶尔放羊的牧人。在这辽阔的天地中,坐在马背上,在草原上一圈一圈地兜风,寒冷早已经被心中的热情所遮盖,惟有一种油然而生的享受感。如果疲惫了,可以悠然地坐在马背上,哼着小曲,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去情谷,那是张艺谋拍《我的父亲母亲》的外景地,或者选择白桦林,恬然而又浪漫。
 
杨子农家院欢迎您!!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杨子农家院      电话:0314-8285199      手机:13831473021     联系人: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