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坝上摄影

坝上草原随拍

到坝上草原旅游,坝上草原自驾游找坝上草原杨子农家院为你提供全方位服务。吃、玩、住不用愁,坝上杨子农家院帮您全部搞定!坝上草原旅游,坝上草原自驾游首选杨子农家院,全程贴

说实话,去坝上之前我就开始担心了,因为不止一个人对我说十一去坝上已经是满目枯枝,一片萧条了,虽然我嘴上还是执拗,我们的运气会很好,今年的秋天来的比往年都要晚,可是心里却一直不能搁下,每天甚至是每时都要到各个有关坝上围场的论坛转悠,哪个景点叶子黄了,哪个景点秋意浓了,那些天我恨不得日子赶紧过去,好让我们赶上灿烂的坝上秋天,哪怕是抓住秋天的尾巴也好啊。线路行程一直在不断的调整,甚至我已经做好的第二条,第三条备选路线,以备不测。

终于出发了,在车上跟队员们说了,我们要善于发现美的景色,其实就是给自己留条后路。连续近20个小时的乘车是十分痛苦的,特别是不知道自己日夜兼程、劳累奔波所要去的目的地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感受,也许是抱怨,也许是惊喜。

 

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了,我们车还在一路北上,路旁的色彩也一点点地由绿变黄,本来的庄稼地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被广袤的草原替代了。河北承德的塞罕坝森林公园,并不是我们的终点,却是我们所必经路线,交费每人55元,费尽了口舌才给军人和记者免票,接下来的机械林场门票30元跟前面的一样,白交的过路费,连司机也不放过。

就这么流水账的写下去吧

 

大概是四五点钟了吧,我们中午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塞罕坝木兰围场军马场,其实此处已经地属内蒙古,只不过军马场是北京军区训马基地,现在由北京人、围场人开发旅游。

找到了事先在网上联系的郭二子,却被告知,现在是草原防火季,在外面扎营比较困难,于是安排了一个农家旅店,每人30元随便住!安顿下来以后,本来没打算集体腐败的,但为了安慰大家的一路颠簸之苦,俺决定先腐败一把。14块钱一份的土豆丝,38元一份的土豆烧牛肉,120元一只烤羊腿......上当啊。下次再有去坝上的还是要多多的自备食物哈。

 

之前担心的景色问题,这下是彻底的把我打蒙了,眼前的军马场,草荒树稀,问当地人他们也都说,来晚啦!带着沮丧睡下后,居然做了个噩梦,一队人把我给扔下,单遛了...

10月2日,大队人马全部早早的起来,我们要杀往将军泡子去看日出,运气好的话,我们也许能见到难得一见的晨雾。

日出前的气温还是很低的,很多人都哆嗦着立在将军泡子旁的小山头上,各自摆好了机位,等待着那一瞬间的灿烂。

 

日出是看到了,可是没有感动,没有振奋,更没有看到传说中的晨雾从泡子上升起的景观。甚至是被一帮恶霸小流氓赶离的将军泡子,要不是咱们人多,理直恐怕还真要被这帮家伙讹去些银子。从将军泡子走出来,风景实在是很一般,稀稀落落的几棵枯树还丁着数片倔强的黄叶,已经枯黄的草被割下来堆成了一堆。可是大家的兴致一点都没有退减,井盖背着他的摄影包已经上到对面的山头,老古董依旧是抱着他的相机东拍拍西“捏捏”,大卫老哥早已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其他伙伴们三五成群,骑马的骑马,拍照的拍照。

早餐是在车上吃的,我们的下一站是公主泡子和盘龙峡谷,这两处景点距离军马场较远,而且全是依土丘自然轧成的土路,到这里来的车辆大都是越野吉普,偶尔有一些轿车也会冒然开进来,对他们来说那可真是痛楚啊。我们的中巴车却恰恰适合这种路面,一路都没有什么阻碍。在看到一棵金灿灿的白桦树后,大家全都下了车,对着这棵稀世珍宝拍呀摄呀。

 

盘龙峡谷的第二天,根据谷主的指引,我们决定徒步前往鲜为人知的盘龙峡谷下游,据说那里有一条真正的大峡谷,水面宽数丈,两岸桃红柳绿...

结果证实,我们的决定是英明的,在这里我们经历了此行最为陶醉的景色,每一个人都像痴了一样,被这扑面而来的美景给惊呆了。井盖选好了一处绝佳的地点又开始等光线了,老古董的症状更加严重了,一直抱着相机在傻笑,大卫老哥也早就撒花得跑得没影没踪了,据说他看到了更美的景色,甚至还喊了几首山歌,把嗓子都给喊劈了。

 

我们太留恋这里的美景了,已经不愿意继续向前走了,我们疯呀闹呀唱呀,合影呀pose呀,做游戏呀,山盟海誓呀,我们真的已经醉了,痴了。

坐在树下,我说,这么美的景色,我一定要带最心爱的人来一起分享,父亲、母亲、爱人,我的眼睛湿润了,也不知道有没有感动到其他人。

2天的美景已经让我们有些审美疲劳了,最后一天的行程我们决定前往坝上二队推荐的农家骑马,吃烤羊,当夜我们赶往围场县城,每人要了一个标间好好的腐败了一把。队友们都去喝酒腐败了,我却累得呼呼大睡起来。

 

第二天,直奔丰宁大滩,沿途风景迷人,以致于井盖频频叫停,要下车拍片。到达大滩农家几经是下午,除了大卫老哥之外,我们每人一匹‘快’马,组成了一只庞大的骑兵团。

这一骑就是3个半小时啊,对于我们这些第一次骑马的人来说真是痛并快乐着,快乐的是自己可以熟练的驾驭一匹骏马在草原上山岗上夕阳下白桦林边‘驰骋’,痛的自然是承受颠簸的自己的PP.

晚上自然是喳喳呼呼地吃着烤全羊喝着马奶酒,糊里糊涂的讲着鬼故事,哆哆嗦嗦的数星星,甜甜美美的睡上了热炕头。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pic/bqjm.js"></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