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旅游攻略

五一小长假去丰宁坝上草原策马奔腾吃新鲜美食吧

  疫情这么久了,相信都憋坏了吧,即将到五一小长假了,你有没有安排好你的假期,要不要一起去丰宁坝上草原策马奔腾呀,对了,去到丰宁坝上草原旅游,一定要品尝一下当地的美食,下面坝上草原为大家分享下:

丰宁坝上草原骑马攻略

  1、骑马
  来到广阔的丰宁坝上草原,策马扬鞭驰骋,充分感受风驰电掣的刺激,可能是最主要的活动了。有肆意奋蹄的骏马,也有温顺可爱的良驹。
  2、丰宁坝上草原骑马注意事项:

  1、请勿在上马过程中或离马近距离时大声叫喊;

  2、请勿在骑马时擅自远离向导和队伍;

  3、请在骑马过程中,尽量和狂奔的车辆保持一定距离;

  4、请勿站在马的屁股正后方或拍马的屁股;

  5、在挑选马匹时,尽量根据自身马术熟知程度来选择;

  6、出发前向导会进行简单马术培训,请大家认真听取指导;

  7、马是有灵性的,无论任何特殊状况发生时,请大家尽量保持镇静。

丰宁坝上草原骑马

  一、踩镫
  前脚掌踩镫才入三分之一,差不多都知道为什么了,是怕落马是脱不出脚来,但是为什么脚尖抬起脚根向下压大多数人就不知道了。经常有人问我:为什么骑马跑着跑着脚镫老向后跑,就是叫很容易地伸到脚蹬里面,大家知道这是犯大忌的,我就跟他说:你缺一堂课,就是这堂课,脚尖向上脚跟向下就会挡住脚蹬不会像后窜了,这个习惯养成了你就一辈子不用担心脚蹬向后窜了。
  二、拉住缰绳
  有一次我们在坝上草原,有个MM上马的时候没有拉住马缰绳,马在没有任何控制的情况下她翻身上马,可以想象发生什么,在这个MM正在上马的时候马跑了起来,那个MM就坐在了马屁股上面,后又落到了地上。我和这个MM说:这次落马不是意外纯粹是个技术问题,就是没有拉住马缰绳在上马,她也是从来没有人告诉过她当然不知道了。
  所以不知是上马的时候要拉住马缰,人设时候都不能松马缰,想象一下你如果在一个茫茫的大草原上,你下马来所开了马缰马跑了,就剩你一个人了那你就得等死了。我们出去玩也有这种情况发生还在人多马多,倒是有马官去追马回来,但是很费事不是吗?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要松开马缰。
  三、拉开距离
  马是食草动物,不会主动伤人,但是他在分不清敌友的时候会为了自卫攻击人,比如说踢人,马的眼睛只能看到前面的物体,后面看不清楚,如果看到一个移动的物体在他后面它就会认为是什么能对它造成伤害的狮子老虎,它就会采取自卫手段,是脚段,因为他会用脚踢你这种事情还是有过发生的。
  也不是绝不到马屁股后面,只是拉开安全距离就行了。
  骑在马上也要注意和前面的马拉开距离。还有上马的时候教练经常讲要在马的前面上,下来也是要落在马的前面,差不多在马前腿的位置,不要在马肚子的地方上马,更不要到马的后面上马下马,这些都是和马的后面看不见可能会攻击你伤害你的习性有关系。
  四、手抓环
  新手都有这种经历;抓环,甚至于有的骑很长时间马的老手也有抓着环子飞跑的,这不单是不好看或者说明没有技术,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重心高。到马场学习不会让你抓环,而且用不了多长时间教练就会让你脱镫(把脚从脚镫里面脱出来跑)就是为了让你用腿和你的屁股自己找平衡,你的屁股能调整你的身体了,你的腿会用力了,你的重心自然会降低,设想一下你用手抓住环子重心就会在你抓环子的地方,如果你的腿会用力了,就是说你的腿会夹住马肚子了,你的重心就是在你的腿下面,遇到情况你会自觉地用腿夹住马保持平衡,这样要比用手抓住环安全的多,这也是有前车之鉴的。
  五、压浪
  这是一个相对比较难的技术,骑马好坏看看压浪就知道了,骑马好的人马跑的时候屁股不离开鞍子,就像沾在马鞍子上一样,动作协调好看。骑马不好的人跑起来屁股颠得老高,或者干脆站在马上,还美其明曰看赛马的人不都是意外纯粹是个技术问题,就是没有拉住马缰绳在上马,她也是从来没有人告诉过她当然不知道了。
  所以不知是上马的时候要拉住马缰,人设时候都不能松马缰,想象一下你如果在一个茫茫的大草原上,你下马来所开了马缰马跑了,就剩你一个人了那你就得等死了。我们出去玩也有这种情况发生还在人多马多,倒是有马官去追马回来,但是很费事不是吗?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要松开马缰。

坝上草原骑马

  丰宁坝上草原美食推荐:
  1、烤全羊

  可与北京的烤鸭相媲美。它色泽黄亮,皮脆肉嫩,香味四溢,味道极为鲜美,是招待贵客的佳品,而且也是备受中外客人的青睐。
  烤全羊:如今坝上羔羊的品种基本以"小蒙鹿"为主。他的特点:个头均匀,肉质细嫩,无膻气味。加工时先将羊宰杀,将羊血放净,去掉羊皮和羊头,用井水洗净后固定在一个架子上,用刀在肉厚的地方划出花刀,架在炭火上转动烘烤,一边烤一边往羊身上刷调料,美味的丰宁坝上草原美食不只有烤全羊。
  要用文火烘烤,不要用旺火和明火。等到羊肉变得深棕色并且冒出油时,用刀子片下来蘸着孜然吃即可。(烤全羊的技术要求特别高,烤不好就外糊内生不能食用白白浪费。)
  2、烤羊腿
  选一年以内的羊,取下羊腿,在羊腿的正反面斜着划出花刀。放在炭火架上翻面烘烤,还要往羊腿上刷些调料。要用文火烤,不要用旺火和明火。等到羊腿变得深棕色并且冒出油即可食用。
  3、气锅八仙
  主要原料是狍子肉、野山鸡、野山兔、羔羊肋、沙丰鸡、葫芦条、口蘑、嫩椒。将这些原料放入汽锅内蒸制。汽锅的特点是蒸气由上往下返,不跑气,使之保持原汁原味。出笼时异香飘出,色淡、汤清、肉鲜、骨酥、味醇、鲜美,且营养极为丰富。
  4、莜面窝子
  将莜面用温水和成(最好用坝上的水),揪成小面筋儿,用大拇指在小石板上搓成卷,放在笼屉上蒸熟。装盘后再浇上调好的卤汁即可。

扬子坝上草原农庄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180余人住宿、用餐。1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
  从规模上,坝上草原农家院杨子连锁农家院现已成为集合了坝上草原特色餐饮、坝上草原住宿、坝上草原租车、坝上草原骑马、草地摩托等娱项目、坝上草原景区特价门票等名副其实的特色综合农家院。
  陆续接待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沈阳、山西甚至韩国、美国的各位友好旅人,都给咱农家院的经历增添了缤纷的笔迹。同时也激励着咱们农家院要更加的亲和、朴实,要继续秉承咱们农家院的特有风格,让您在坝上草原农家院放松的同时能切身体会到坝上草原人民的热情好客。
  给大家提供一个更舒适的住宿、用餐、游玩的好环境。坝上草原农家院--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于 1998年建设“草原之家农家院”可同事接待90余人住宿、用餐。 2008年建设“草原部落农家院”可同时接待60余人住宿、用餐。
  2011年建设“草原人农家院 ”可同时接待80余人住宿、用餐。2015年投资230万扩建“草原部落农家院”正式营业可同时接待200余人同时住宿、用餐。设有高中低档标准二人间、标准三人间、标准家庭间、标准大床间、套房。
  本农家院距离北京280公里,四周被草原包裹,交通便利、紧邻s244省道。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坐落于丰宁坝上草原的大滩镇元山子村,是京北第一草原的腹地、距坝上草原最大游乐场“嘉年华游乐场”2公里、坝上草原最著名景点“大汗行宫”1.5公里。离坝上草原最大草原“京北第一湿地草原”只有500米的距离,隔路相望、距游玩场地、各景区相对距离较近,方便。
  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也不是一个简单的餐厅和酒店,而是一个您草原的家,一个可以让您摆脱困扰、放松身心的休息站!
  坝上草原旅游·杨子农家院欢迎您!!!地址: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杨子农家院 
  电话:0314-8285199 手机:13831473021 联系人:杨子  QQ:47548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