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旅游攻略

坝上草原自驾游 防迷路/防病/防蛇咬

到坝上草原旅游,坝上草原自驾游找坝上草原杨子农家院为你提供全方位服务。吃、玩、住不用愁,坝上杨子农家院帮您全部搞定!坝上草原旅游,坝上草原自驾游首选杨子农家院,全程贴

 

坝上草原自驾游 防迷路/防病/防蛇咬
 
【迷路】
      万一迷了路不要慌乱,可先估量一下从能肯定方位的中央走出了多远,然后在身旁的树上刮下些树皮作标志。要把树干周围的皮多刮掉些,以便从任何方面都能看到。这样,最后总能找到本人的目的。迷路时如发现小溪、河流,那就沿着它们走,它可带你走出森林。
 【防病】
      长途游览不可能携带更多的水和食品,因而免不了在旅游途中自寻水源。固然森林中的溪水看上去明澈见底,却常常含有能将人致死的病菌,所以必需煮沸后饮用。所幸的是,森林中有很多能提供水分的植物。在游览之前,您应该控制一些识别可食植物的学问。假如你没来得及上此一课,那就认真察看鸟和猴子都选择哪些野果为食,这些食物对人体也是无害的,可放心食用。
【防蛇咬】
      为了防止毒蛇咬伤,步行时无妨风吹草动:用木棍拨打草丛,将蛇惊走。一旦不当心被毒蛇咬伤,不要惊惶,先把伤口上方(靠心脏一方)用绳或布带缚紧,再用力挤压伤口四周的皮肤组织,将有毒素的血液挤出,然后可用清水、唾液洗濯伤口,同时可服下解蛇毒药片,并用药片涂抹伤口。对伤重者应在停止同样处置后尽快送至医院。
【避雷击】
      假如在森林中遇到雷雨,要到左近稠密的灌木带去,不要躲在高大的树下。高大的树木常常引来落地雷,使人遭到雷击。避雨时应把砍刀等金属物暂寄存到一个容易找到的中央,不要带在身上。
此外,森林中蚊子、扁虱、水蛭等害虫很多,因而在旅游过程中不可贪图凉爽穿短衣裤,而要扎紧裤腿和袖口。当夜幕来临时,最好支起帐篷或蚊帐睡觉,以防蚊虫叮咬及湿润冰凉的森林气候诱发关节炎等疾病。
 
友情提示: 
坝上草原自驾游,坝上农家院,丰宁坝上草原农家院,丰宁坝上农家院欢迎您,秉承来客为友、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您吃的放心、住的舒心、玩的开心,宾至如归的服务理念,让您真正感受到草原纯朴的气息、农家悠久的传统,为您的坝上之旅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您开心而来,满意而归!一直在坝上有很好的口碑。
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www.bashangle.com  www.91bashang.com  www.bashangyangzi.com  www.bashangluxian.com
坝上草原住宿找杨子:0314-8285199   15176788996  13831473021
坝上草原杨子品牌连锁店宗旨是让您玩的开心、吃的放心、住的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