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农家俱乐部

坝上草原自驾游驾车选择大推荐

到坝上草原旅游,坝上草原自驾游找坝上草原杨子农家院为你提供全方位服务。吃、玩、住不用愁,坝上杨子农家院帮您全部搞定!坝上草原旅游,坝上草原自驾游首选杨子农家院,全程贴

坝上草原自驾游驾车选择大推荐坝上旅游就到杨子农家院杨子农家官方网站http://www.bashangyangzi.com 联系杨子:0314-8285199   15176788996  13831473021坝上草原杨子品牌连锁店宗旨是让您玩的开心、吃的放心、住的舒心奇骏在城市SUV阵营中算得上是身手矫健的一位,39度的接近角、31度的离去角以及203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保证了其通过性,全系均为分时四驱,能够将锁止差速器,实现前后50:50的动力分配,应付途中的烂路和一般的山路、湿滑路面完全不在话下。

  奇骏超大后备厢能存放更多的东西。上次小编和朋友驾驶奇骏自驾游,随身衣物用品及两只三脚架、两块摄影地毯和一箱摄影器材都放在车后面,返程时还置放了很多特产,后备空间还十分宽绰。如果想带更多物品,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获得接近2米X1.5米的巨大空间,高度方面也相当充裕,轻松便能放下3台全尺寸的山地自行车,相当给力。建议去坝上时在奇骏的大后备厢里至少带上头盔、马靴、零食、白酒或红酒、小手电筒、一次性餐具、洗漱用品及常用药品,另备一箱矿泉水,到达后或喝或用,会很方便。充足的零食可以在往返10小时山路上消磨时光。

  从京承高速北京收费站出发往怀柔方向前进,至富乐环岛直行,往雁栖湖方向走。开始出城时可能遇到几次堵车,可使用奇骏的两驱模式,有效地降低燃油消耗。到怀柔路段山路颇多,沿途可以欣赏到怀柔山区的河谷风景,这时可以选择奇骏自动四驱模式,系统会自动对油门踏板的角度、发动机的转速和扭矩输出进行监控,从而选择最佳的输出功率。

  沿雁栖湖继续直行3公里开始爬坡,道路变窄,此时,奇骏的上下坡控制系统显示出大作用,上坡辅助系统在坡度比较大的时候松开刹车踏板3秒钟左右也不溜车。在下坡的时候开启这项系统,会控制车辆以安全速度下坡,提高了下坡的安全性。

  接着上坡后丁字路口直行,右拐是青龙峡方向。沿着这唯一的路一直往前开,路过幽谷神潭、云蒙山、柏查子隧道。到汤河口路口右拐,400米后左手有加油站,可休整。直行到长哨营,穿镇而过,过一小桥后两三百米到丁字路口左拐,继续经过满族民俗村、右手边部队大院、八旗文化广场。此处可以即走即停感受小镇文化。

  北京界后开始下山,100多米后的第一个右拐弯道需要特别注意,在弯道貌似将结束时紧跟着半径更小的向右弯道,这里一定要保持低速行车,确保安全。经过几个急弯后,结束下山道,直行到头为丁字路口,右手有加油站。丁字路口左拐过桥后进环岛,右转出第一个口直行。出县城,几公里后途中遇一斜三岔路口,往右主路直行。穿过一小城镇,到第二个小城镇土城。

  土城丁字路口左拐往大滩方向,左拐后无岔路,路过喇嘛山桥到坝底,左弯过桥后开始爬坡,两三百米后,过全程半径最小的弯。十余分钟后到达坝顶,路边一墙上可见“京北第一草原”几个大字。在景区门口买票开始进入草原区,路过东沟影视基地入口,过海流图、碧峰洲,到大滩镇中心。此时即可尽情享受秋日坝上迷人风光及豪放的草原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