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农家俱乐部

丰宁坝上草原旅游三人行

到坝上草原旅游,坝上草原自驾游找坝上草原杨子农家院为你提供全方位服务。吃、玩、住不用愁,坝上杨子农家院帮您全部搞定!坝上草原旅游,坝上草原自驾游首选杨子农家院,全程贴

  十多年以来,中国摄影刊物经常介绍坝上摄影作品,故“坝上”两字频率颇高、耳熟能详。但对我这个从未去过塞外草原且地理概念相当模糊的人而言,“坝上”的字面含义时不时地让我有些困惑,甚至会与水库大坝产生联想,说来可笑!其实,这只是一地理名词,泛指张家口以北100公里处至承德以北100公里处,均为坝上区域,平均海拔高度1500-2100米。摄影人趋之若鹜的坝上,特指其中的“塞罕坝”,这里有草原、森林、湖泊、湿地、峡谷,已成为国内经典的旅游、摄影圣地。

  去年9月初,早已被数千里之外的内蒙古坝上秋色风光撩动心弦的爱好摄影的何联长、朱时兴、张良光三位老先生兴致勃发,相约前往摄影并邀我同行,我受宠若惊欣然允诺。怀着这份忐忑和期待,大家分头办理坝上摄影创作团报名手续、订购火车票,于月底踏上了这片神秘的土地。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坝上的深秋季节比往年提前了七八天。期盼之中的金秋绝景,已是树叶飘零、草地干枯的荒凉景象。六天的坝上行程,我们仅轻柔地触摸到一丝“秋”的尾巴。

  不过,老天爷还是很给面子的。蔚蓝的天空深邃明澈一碧如洗,初冬的阳光温煦可人,白桦树在起伏的沙丘中英姿挺拔,喜鹊和乌鸦或扎堆觅食或盘旋共舞,牛马羊群不时点缀着远山原野……所有景物在清晨或傍晚低色温光线照射下此起彼伏,似音乐旋律中跳动的音符。我们舞动着手中的相机,尽情地享受着坝上这片人间净土的辽阔神韵和无穷魅力,以及那份与南方不一样的清新爽朗,真得好惬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