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自驾游路线

丰宁坝上草原两日自由行游玩攻略

辽阔的地方总能让人忘记烦恼,很多人都向往骑着马儿在大草原上狂奔驰骋。经常有人这样问,那么从北京去丰宁坝上草原怎么走?哪条路最近最方便?走哪儿不堵车?下面扬子坝上草
  辽阔的地方总能让人忘记烦恼,很多人都向往骑着马儿在大草原上狂奔驰骋。经常有人这样问,那么从北京去丰宁坝上草原怎么走?哪条路最近最方便?走哪儿不堵车?下面扬子坝上草原为大家介绍下:丰宁坝上草原两日自由行游玩攻略。
丰宁坝上草原
  坝上草原自驾游(坝上草原旅游路线交通示意图
  二伏之后,气温有所下降,但城市的午后,空气仍是闷闷的,与其在酷暑里挣扎,不如到280公里外的丰宁坝上草原,此时的草原天高地阔、清风习习,花正艳、草正盛,正是最美出游时。
  接下来这条路线,是众多游客总结出来最近、最美、最方便的一条路线,收好不谢。
  北京-怀柔-雁栖湖-汤河口-长哨营-喇嘛山-丰宁县城-土城镇-大滩镇(坝上草原)全程280公里。
  这条线路况良好,景色优美,驶车驾驶经怀柔开放环岛,丰宁方向,沿着111国道(京加路),沿途路过怀北的雁栖湖、汤河谷、喇叭沟门……
  一路风景如画,因为美景的缘故,就连车速都慢了下来,不过哪怕用时稍长,也完全不觉得累。
  如果是背包游,选择就简单了很多,直接在北京望京西乘坐到丰宁的长途公交,公交卡买票20元,现金购票38元,丰宁转乘小巴到坝上草原。
  来过坝上草原的人都知道,草原上一步一景,除了热门景点,值得探索的地方还有很多,但是如果是初次踏足坝上草原的朋友,就会担心行程安排不妥当,错过许多美丽的景色。
坝上草原美食
  以两日游为例,早上7点从家里出发,11点抵达丰宁坝上草原车马驿,办理入住手续,中午享受过草原美食之后,休息一会儿,两点出发游览大草原。
  到丰宁坝上草原,少不了要去看看气势磅礴的大汗行宫,参观完行宫之后,可以到独具特色的草原游乐场,拉弓射箭、肆意畅游一番,如果喜欢安静点的项目,那也可以选择到闪电湖观落日,闪电湖景区也有一些休闲娱乐项目。
  晚上,可以尝尝坝上草原的特色烤全羊,车马驿烤羊尤其美味,酒店在晚上多会燃起篝火,还有美丽的蒙古族姑娘和你一起载歌载舞。
  如果不喜欢热闹,那么建议去车马驿汽车主题酒店清净源分店住一晚,那是一处深入草原腹地的草原农家院,与大草原真正的融为一体,在那里你可以安静的欣赏草原的夜空,体验大自然的美妙。
  第二天清晨,可以早起去草原看日出,如果你住在清净源就更方便了,出门就是草原,拍日出的绝佳选择。
  早餐过后,相信你的小心脏又开始蠢蠢欲动了,草原上最让人惊叹的就是美丽的自然景观,骑马或者驾车到白桦林,情人谷,柳树沟等地方,充分享受在一个景点徒步的感觉,其中情人谷最适合徒步,和家人爱人一起享受其中,岂不妙哉!
  享受一个悠闲的上午之后,便可自行安排返程时间,如果时间充裕,还可以去看看千松坝森林公园,那里景色也十分优美。
  草正盛,江水长,酒喝干,再斟满,有一种旅行叫夏天去草原,大草原已然不是梦,坝上草原就能满足你,牧歌遍地,鲜花满山,草原用最朴素的方式,迎接每一位走进她的人。
  旅行是一种在游玩中寻找快乐、放松心情并增长见识的过程,每一次旅行都是一次难忘的人生体验,能尽情去草原避暑看花的时间不多了,三月赶紧约起来吧!
扬子坝上草原农庄
扬子坝上草原农庄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180余人住宿、用餐。1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
  从规模上,坝上草原农家院杨子连锁农家院现已成为集合了坝上草原特色餐饮坝上草原住宿、坝上草原租车、坝上草原骑马、草地摩托等娱项目、坝上草原景区特价门票等名副其实的特色综合农家院。
  陆续接待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沈阳、山西甚至韩国、美国的各位友好旅人,都给咱农家院的经历增添了缤纷的笔迹。同时也激励着咱们农家院要更加的亲和、朴实,要继续秉承咱们农家院的特有风格,让您在坝上草原农家院放松的同时能切身体会到坝上草原人民的热情好客。
  给大家提供一个更舒适的住宿、用餐、游玩的好环境。坝上草原农家院--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于 1998年建设“草原之家农家院”可同事接待90余人住宿、用餐。 2008年建设“草原部落农家院”可同时接待60余人住宿、用餐。
  2011年建设“草原人农家院 ”可同时接待80余人住宿、用餐。2015年投资230万扩建“草原部落农家院”正式营业可同时接待200余人同时住宿、用餐。设有高中低档标准二人间、标准三人间、标准家庭间、标准大床间、套房。
  本农家院距离北京280公里,四周被草原包裹,交通便利、紧邻s244省道。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坐落于丰宁坝上草原的大滩镇元山子村,是京北第一草原的腹地、距坝上草原最大游乐场“嘉年华游乐场”2公里、坝上草原最著名景点“大汗行宫”1.5公里。离坝上草原最大草原“京北第一湿地草原”只有500米的距离,隔路相望、距游玩场地、各景区相对距离较近,方便。
  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也不是一个简单的餐厅和酒店,而是一个您草原的家,一个可以让您摆脱困扰、放松身心的休息站!
  坝上草原旅游·杨子农家院欢迎您!!!地址: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杨子农家院 
  电话:0314-8285199 手机:13831473021 联系人:杨子  QQ:475485150 
  http://www.bashangyangz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