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旅游攻略

春季坝上草原自驾游,能让你美到哭的,丰宁坝上草原

  壮阔的坝上草原,放眼望去绿草如茵一望无际,连绵起伏的坡,像一轮滚滚不息的海浪,坡上的绿草花儿,乐得在风中尽情歌唱,就像一幅没有框架的美丽诗画。这就是春季坝上草原,能让你美到哭的,丰宁坝上草原

坝上草原

  羊群马群在山坡上,悠闲地吃草,苍茫的天空蔚蓝蔚蓝的,踏着软软的天然草毡,聆听百鸟清翠的歌声,静看草原的日出,一轮红日冉冉升起,绿叶上晶莹透明的露珠,立刻变成了闪烁的珍珠。

  草原植物一片嫩绿,马儿载着我们,在草地上忽儿飞奔,忽耳疾走,忽儿又低下吃青草,茂密的绿草甸子,牛群马群羊群栖息觅食,长鞭声伴着牧人的歌声,融合着悦耳动听的鸟声,给草原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点缀着繁星般的野花,大片大片的白桦林,浓装玉肌在层叠的枝叶间,漏下了斑斑点点的日影。

  美丽的闪电河,静静地流过您的身边,站在山顶美景尽收眼底,连绵~起伏,傍晚的太阳渐渐地落山了,只留下缕缕金色的晚霞,阳光透过云层直射大地。

  远远望去支撑在天地之间,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卷,夜幕之时明月篝火,游客们尽情起舞欢唱,大草原的风景如诗如画,灿烂~眼帘,我多想变成一只小鸟,永远在草原的上空自由翱翔。
坝上草原

  这里洼水清澈,青草齐肩,牛羊成群,生态环境优越,各种配套设施也较齐全。距离北京市区很近,七、八气温只有18-20度左右,是春季北京近郊出游不错的选择。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这应该是离北京最近的一片草原了,草原上早晚温差还是很大的。

  丰宁坝上草原很美,辽阔无际,一望无边,去的时候是夏季,正是草长莺飞、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季节,草很绿,风很温和,白天阳光灿烂,但不太热,晚上就降温冷了哈。

  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芳草萋萋,落目千里,晨夕各异,万顷生情肠,沉醉,绿野满苍穹,静坐看云起。怪不得丰宁坝上草原被称为摄影者的天堂,以镜头定格美好,最爱特写。

  这一段山丘,山势连绵不断,山脊中间平坦可行车,并且该处的小山坡坡度不是很陡,可以沿着坡脊一路向上攀爬从高处眺望周围的全景,其秀丽程度也不言而喻了。
 

5aa0b9fc2bbbb.jpg

扬子坝上草原农庄

   坝上扬子农庄(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

  【农家院简介】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200余人住宿、用餐。2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从规模

  上,坝上草原农家院杨子连锁农家院现已成为集合了坝上草原特色餐饮、坝上草原住宿、坝上草原租车、坝上草原骑马、草地摩托等娱项目、坝上草原景区特价门票等名副其实的特色综合农家院。陆续接待了来自北京、天

  津、河北、河南、沈阳、山西甚至韩国、美国的各位友好旅人,都给咱农家院的经历增添了缤纷的笔迹。同时也激励着咱们农家院要更加的亲和、朴实,要继续秉承咱们农家院的特有风格,让您在坝上草原农家院放松的同

  时能切身体会到坝上草原人民的热情好客。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180余人住宿、用餐。1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