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客户评价

新华保险236人坝上草原团建2日游

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是咱们草原部落度假酒店的老朋友了,雷哥和凡哥早就是咱们的好朋友自然来坝上草原就会选择咱们家,每年都会组织同事和客户来坝上草原游玩,这次雷哥和凡哥就又带领236人大团队开始坝上草原2日游团建活动,每次活动都得到大家的认可和信任。后续介绍了其他部门的经理也来到坝上草原做客,再次杨子感谢各位。
下面是精彩瞬间:

 

 


 

新华保险简介: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保险公司或新华人寿),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2011年,新华保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01336。
2013年,公司实现保险业务收入人民币1036.4亿元,公司总资产规模达到5658.49亿元,实现保费收入正增长,继续保持国内寿险行业三甲地位。2014年公司实现保险业务收入人民币1098.68亿元,公司总资产规模达到6437.09亿元,实现保费收入正增长,继续保持行业三甲地位,并在2014年首次入围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 
 2016年8月,新华保险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02位。2016年新华保险斩获 “最佳技术保险公司奖” 
 2019年9月1日,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在济南发布,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54位。
 2019年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公布获奖名单,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文化与品牌奖(2019年度最佳寿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