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旅游攻略

距天津最近的避暑胜地丰宁坝上草原团建自驾游

  尽管已经立秋,但依然酷暑难捱,这个暑假你都去哪里避暑了?距离天津不远的河北省承德坝上草原,海拔在1000多米,夏季平均气温17.4℃,被称作是京北第一草原,夏天到这里感受一天有四季的变幻莫测。

坝上草原自驾游
  对于坝上草原并不陌生,小时候就跟随爸妈来过坝上草原,一转眼已经过了20多年,再来坝上草原,这次来到了位于坝上草原的京北第一草原,其中以千松坝森林公园、柳树沟稀树草原为主,千松坝的海拔有1982米,占地面积有100平方公里,因山谷沟壑生长着几万株原始云杉而得名。
  自驾驶入千松坝景区,蜿蜒起伏的山路,像是一条巨龙横贯在坝上草原之上,翻越连绵起伏的山丘,林中还掩映着涓涓溪水,蜿蜒曲折,四季不息,这里的负氧离子多达3万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景区内云杉形态各异,平均的树龄能有280多年,是华北地区保存面积最大的原始云杉林,堪称华北森林之冠,集山岳、森林、草原、花海、小溪于一体的自然生态旅游景区,坝上草原团建自驾游线路及美食攻略
  来坝上,可以品尝到当地的特色莜面做的美食,土豆也是非常的好吃,和豆角、蘑菇、萝卜、肉类一起煮炖,软绵绵的土豆浸入了汤汁的味道,特别的好吃,如果一家人或者团建来坝上草原,可以品尝当地的烤羊腿、烤全羊,甚至晚上还有篝火晚会,特别的热闹。
  来京北第一草原最好的方式就是自驾,如果从北京、天津过来,可以先乘坐大巴车到丰宁汽车站,然后再转车到京北第一草原,距离景区比较近的住宿推荐天路驿站,食宿都很方便。
坝上草原美食
  丰宁坝上草原自驾游线路:
  一、北京-怀柔-雁栖湖-汤河口-长哨营-喇嘛山-丰宁县城-土城镇-大滩镇(坝上草原)全程280公里。

  沿途风景: 坝上草原、闪电湖、喇嘛山悬空寺、冰臼、 白云古洞 、喇叭沟门森林公园,坝上草原团建自驾游必备物品
  丰宁坝上草原被称为"北京城的后花园",大部分游客都选择从北京出发,走这条线路,不仅能收获一个美美的草原,还能体验沿途各种不同的风光,暑假周末一定要去的丰宁坝上草原团建放松游。
  二、承德市区-双滦-张承高速-丰宁坝上草原大滩出口 全程200公里
  丰宁坝上草原不止是北京城的后花园,更是承德人珍视的至宝,随着张承高速的开通,从承德市区出发走高速去丰宁大滩只需2个多小时的车程,下了高速就是草原,车程比之前缩短了1个多小时,驾车从双滦北上张承高速,刚刚还是高楼林立的城市景象,只2个小时的车程,眼前已是层峦叠嶂、碧草青青的丰宁坝上草原。
坝上扬子农庄
扬子坝上草原农庄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180余人住宿、用餐。1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
  从规模上,坝上草原农家院杨子连锁农家院现已成为集合了坝上草原特色餐饮坝上草原住宿、坝上草原租车、坝上草原骑马、草地摩托等娱项目、坝上草原景区特价门票等名副其实的特色综合农家院。
  陆续接待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沈阳、山西甚至韩国、美国的各位友好旅人,都给咱农家院的经历增添了缤纷的笔迹。同时也激励着咱们农家院要更加的亲和、朴实,要继续秉承咱们农家院的特有风格,让您在坝上草原农家院放松的同时能切身体会到坝上草原人民的热情好客。
  给大家提供一个更舒适的住宿、用餐、游玩的好环境。坝上草原农家院--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于 1998年建设“草原之家农家院”可同事接待90余人住宿、用餐。 2008年建设“草原部落农家院”可同时接待60余人住宿、用餐。
  2011年建设“草原人农家院 ”可同时接待80余人住宿、用餐。2015年投资230万扩建“草原部落农家院”正式营业可同时接待200余人同时住宿、用餐。设有高中低档标准二人间、标准三人间、标准家庭间、标准大床间、套房。
  本农家院距离北京280公里,四周被草原包裹,交通便利、紧邻s244省道。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坐落于丰宁坝上草原的大滩镇元山子村,是京北第一草原的腹地、距坝上草原最大游乐场“嘉年华游乐场”2公里、坝上草原最著名景点“大汗行宫”1.5公里。离坝上草原最大草原“京北第一湿地草原”只有500米的距离,隔路相望、距游玩场地、各景区相对距离较近,方便。
  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也不是一个简单的餐厅和酒店,而是一个您草原的家,一个可以让您摆脱困扰、放松身心的休息站!
  坝上草原旅游·杨子农家院欢迎您!!!地址: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杨子农家院 
  电话:0314-8285199 手机:13831473021 联系人:杨子  QQ:47548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