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坝上杨子农家院新版已上线,众多新内容及福利活动欢迎来撩杨子在坝上等你
  • 专业坝上团建.户外拓展旅游【注册商标.坝上品牌】【专业团建教练】【团建摄影跟拍】【送旅游意外险】【正规合同发票】【代办租车】
  • 【专业演出舞台】【草原特色演出团队】【大型篝火演出场地】【自营旅行社】【自营酒店】【团建拓展器材免费提供】
  • 休闲避暑草原研学夏令营】【坝上草原游拓展团建套餐(2日、3日、5日)】 【公司团建扩展游戏、方案、娱乐

旅游攻略

丰宁坝上草原旅游必读攻略

丰宁坝上草原绝对是一个不能只去一次的地方,春夏秋冬四级各有不同的风景,每次去都能感觉到不一样,那么丰宁坝上草原有什么好玩的呢?要带什么?下面扬子坝上草原为大家介绍
  丰宁坝上草原绝对是一个不能只去一次的地方,春夏秋冬四级各有不同的风景,每次去都能感觉到不一样,那么丰宁坝上草原有什么好玩的呢?要带什么?下面扬子坝上草原为大家介绍下:丰宁坝上草原旅游必读攻略。
丰宁坝上草原旅游
  一、坝上出行装备
  长袖外套,冲锋衣裤最佳,早晚防寒穿(坝上昼夜温差大)。半截袖T恤、薄款长裤,来回路途穿和草原白天穿;长袖快干衬衣,下午穿(防晒)。
  带上拉杆箱(平时可丢车上或者宾馆),还可配个摄影包或小腰包活动时候用。
  遮阳帽、太阳镜、薄手套(骑马时用),有防水功能的户外鞋。
  感冒药、消化药、维它命、创可贴、防蚊液、风油精。
  洗漱用品、防晒霜+保湿润肤水+护手霜+护唇(MM必备)。
  身份证、各种数码产品充电器,备一些干粮、零食、一些零钱。
  草原常有雷雨天气,雨具应必备。
  强烈建议穿徒步鞋或者运动鞋。
  二、坝上常见问题
  坝上草原在哪?
  坝上是个统称,指河北北部与内蒙接壤处,主要集中在承德和张家口。包含丰宁坝上(距离北京最近,北京正北,无门票)、木兰围场(北京西北,门票130元)、张北坝上和沽源坝上(北京东北,无门票)。丰宁和围场区划属河北省承德市,张北和沽源区划属于张家口市。
  坝上气温什么样?
  气候:6-8月坝上草原气温在15-27度左右,早晚温差大,早上看日出还是要注意保暖,尤其是风大的日子;强烈建议穿徒步鞋或者运动鞋。
  景点门票多少?
  丰宁坝上草原(京北第一草原)无门票,各景点有门票:情人谷(免费)、柳树沟50元、闪电湖30元、千松坝森林公园50元、大汗行宫90元、老掌沟20元、草原天路(免费,七座以上车辆禁止通行)。
  有啥好玩的项目?
  主要玩的项目:骑马、草地摩托、卡丁车、越野车、篝火晚会、燃放烟花、孔明灯等。草原游乐场项目:滑草、射箭、弹跳飞人、飞斧、真人CS等。
  到坝上怎么玩?玩几天合适?
坝上草原旅游
  可以参考我们的主题线路,也可以根据需求定制线路:坝上自驾游、草原夏令营、草原亲子游、草原毕业游、公司会议及拓展行程等;
  “草原风”在草原上吗?距离草原多远?
  草原风位于京北第一草原(丰宁坝上草原),出门就是草原,坝上所有住宿的宾馆、酒店、农家院都是在草原里的。
  这两天坝上的天气咋样?
  坝上的天气变化比较快,天气预报也不太准,和丰宁坝上预报比较相近的要查“沽源县”天气,沽源县县城距离丰宁坝上比较近。
  丰宁坝上的气温如何?
  正常夏季温度白天在26度左右,晚上15-18度左右,阴雨天要看情况了,去坝上要带上普通外套的,晚上凉。
  去坝上用带灭蚊子的吗?
  同上面的温度,不适合蚊子的生存环境,自动退出坝上啦!
  丰宁坝上的治安好吗?
  只要咱不主动找事,啥事没有。
  你们的房间有空调吗?
  还是同上,晚上睡觉要盖被子的,说句白话,坝上人有的都没见过空调,风扇都没有。
  坝上的烤全羊好吃吗?
  好吃,就怕你不吃羊肉,去坝上不吃烤全羊你就别回来。
  骑马时应该注意点什么?
  装好自己的手机、相机等,最容易丢的,小心我跟你后边等着你掉呀,具体咋骑马在你上马前租马的都会告诉你的。
  你家都能提供什么?吃 住 玩?
  从您准备到坝上,包括前期的咨询、租车、自驾路线(路书)。到坝上之后的吃(家常菜、特色菜、烤全羊等)、住(咱家的俱乐部和农家院)、玩(骑马、草地摩托、越野车、滑草、射箭等项目)以及行程安排都可以帮您安排。
扬子坝上草原农庄
  扬子坝上草原农庄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180余人住宿、用餐。1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
  从规模上,坝上草原农家院杨子连锁农家院现已成为集合了坝上草原特色餐饮坝上草原住宿、坝上草原租车、坝上草原骑马、草地摩托等娱项目、坝上草原景区特价门票等名副其实的特色综合农家院。
  陆续接待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沈阳、山西甚至韩国、美国的各位友好旅人,都给咱农家院的经历增添了缤纷的笔迹。同时也激励着咱们农家院要更加的亲和、朴实,要继续秉承咱们农家院的特有风格,让您在坝上草原农家院放松的同时能切身体会到坝上草原人民的热情好客。
  给大家提供一个更舒适的住宿、用餐、游玩的好环境。坝上草原农家院--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于 1998年建设“草原之家农家院”可同事接待90余人住宿、用餐。 2008年建设“草原部落农家院”可同时接待60余人住宿、用餐。
  2011年建设“草原人农家院 ”可同时接待80余人住宿、用餐。2015年投资230万扩建“草原部落农家院”正式营业可同时接待200余人同时住宿、用餐。设有高中低档标准二人间、标准三人间、标准家庭间、标准大床间、套房。
  本农家院距离北京280公里,四周被草原包裹,交通便利、紧邻s244省道。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坐落于丰宁坝上草原的大滩镇元山子村,是京北第一草原的腹地、距坝上草原最大游乐场“嘉年华游乐场”2公里、坝上草原最著名景点“大汗行宫”1.5公里。离坝上草原最大草原“京北第一湿地草原”只有500米的距离,隔路相望、距游玩场地、各景区相对距离较近,方便。
  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也不是一个简单的餐厅和酒店,而是一个您草原的家,一个可以让您摆脱困扰、放松身心的休息站!
  坝上草原旅游·杨子农家院欢迎您!!!地址: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杨子农家院 
  电话:0314-8285199 手机:13831473021 联系人:杨子  QQ:475485150